close

從某個地下室離開

最後出去的地方有許多樓梯與欄杆, 選對門就可以出去

整體是銹紅色調, 樓題是鐵板, 欄杆應該也是鐵桿, 想是工地那種鏤空的

前面有個人領先我, 但是他仍在尋找出去的路

他原本想開其中一扇門, 但是卻沒有開, 繼續找出口

我覺得那扇門就是出口, 要走過去開時

我從這一側看到有另一個人接近那扇門, 他的頭髮是長的, 超過胸口, 略捲且微濕, 沒有整理

大家看到他都想逃命, 在這些樓梯與欄杆間大家跑來跑去, 都不想變成他追逐的目標, 這是我發現他似乎跟著我後面過來, 

我跳過一個個圍著走道的欄杆, 往那扇們衝去, 最後打開門離開

(似乎在原本的設定裡, 是一定要順著走道走, 不能跨越欄杆)

 

玩桌遊

玩了兩小時, 桌遊有點複雜, 還需要串珠子, 其中一個珠子是約粉圓大小, 白色半透明, 其中一面印有粉色的同心圓

我一直在盒子裡找這些珠珠, 好像是解謎的關鍵

 

 

一群人出去玩有大學同學也有不熟的人

晚上要搭巴士回飯店

上巴士的台階很高 要用手握住兩邊竿子後再使力撐上去

上去後巴士有還以第三層  但我們看到第二層有位子就坐了

看到某個大力大的招牌時,其中一小群人說他這邊是飯店附近, 但是他們還要在附近逛逛,所以先下車

剩下的人不確定飯店位置, 我一直試著回想早上有經過哪些地方, 但是一直對周遭景色沒有印象

經過某個大馬路時, 旁邊像是學校的地方還有學生, 而且等車蛇後明明是晚上了, 從窗外看出去的卻是白天

其中一幕是地上都是霧氣, 有個人或是人形生物趴在石頭上跟學生說話, 那個生物有三個人類大

旁邊有人說那邊是夢的學校

因為遲遲無法確定要不要下車, 怕已經超過飯店附近的站牌, 所以我們在經過這些學校之後有人按鈴時, 跟著下車

車門仍依舊很高, 要用跳得下去

下去之後, 外面不是白天, 依舊是晚上, 而且挺昏暗的, 大約只能依稀看清楚人影, 旁邊都是雜草或是樹叢, 偶有幾棟房子

剩下的同伴三人在下車後, 不知道為什麼走得很快, 我只能看到影子, 發現追不上他們後, 我決定不理他們, 自己走

同伴似乎躲到旁邊的草叢, 想讓我跟不上又找不到人而慌張, 但我並沒有被他們影響, 走自己的, 這是聽到有夠吠聲, 旁邊的草叢也有追逐的聲響

我心想還好沒有跟著他們起鬨, 而且我移動的方式也不會有任何聲響引起狗群的注意

其實我不算是在路上走, 從下公車開始, 是離地約50公分的狀態漂浮著前進

走著走著, 覺得越來越暗, 從一根昏黃路燈開始, 前方都是房子, 但是沒有任何光源, 是漆黑一片, 這根路燈感覺上是最後的光線, 因為恐懼, 又擔心趕不上時間, 我停在燈下, 決定問旁邊的路人學生

但是我忘記飯店的住址, 試著用英文溝通卻不順, 他們只能了解部分, 這是同伴不知道什麼時候也坐在旁邊, 我決定問其中一個有沒有飯店的地址, 他說有!

馬上問學生要怎麼去, 夢就醒了。

arrow
arrow

    Birdmet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