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年第二期日本打工簽證結果出爐了!!

真是太幸運了,如願的申請到簽證。

台北約5000人申請,第二期有1871人申請成功

連結

 

12/8公布的當天,一直不斷的刷新交流協會的網頁,一直刷到中午,最新消息還是沒有更新,密了友人,才發現交流協會第一時間是在FB上公布,讓我緊張了半天。圖片檔上的字好小,手指又緊張的發抖,感覺一直滑不開檔案,確定當下超級開心的,終於~辛苦有回報! 但是在公司還是得強作鎮定的待到下班,其實我的心早就不知飛哪去~

 

經歷了提辭呈,面談,終於敲定離開的日子。

大魔王關卡也結束了,煩惱了好幾天後(不斷的騷擾朋友),還是決定盡早與家裡溝通,朋友的一句與其煩惱,還不如直接討論,推了我一大把,鼓起勇氣,認真的跟爸媽做分析說明,取得他們的了解與同意。當下覺得雨過天晴,解除了最大的壓力來源。

 

接下來就是領簽證&出發前的準備,一波又一波,希望能穩穩的往前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H 打工度假 JP
    全站熱搜

    Birdmet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