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下頭上戴的裝置按鈕後,可以看到現實世界中的另一面(異次元),會顯現部分人的另一面,會顯現另一面的人是有參加某種競賽(生存遊戲或是從另一個世界來的人之類)。

這些人是有分陣營,因為我跟同伴在躲一些人,躲在商店前面放置的木櫃,按下裝置後,發現店的另一頭有三個人,不想讓他們發現我,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

在類似公園的地方,兩旁有水泥築起的矮牆,上面種有樹木,中間是走道,走道通往的地方是紅磚的人行道,再往旁邊的話是大馬路,兩派人馬在打鬥,其中有個攻擊向我這邊過來,因為速度太快無法直接反擊回去,但是之前約好的家人已經把車停好在等我,眼見就要受到波及,我只好將車子往旁邊大力一揮,家人們很震驚,因為他們是看不到這些的,只知道車子莫名的被移動。最後這場打鬥結束的時候,家人們很不解我的行為,所以離開了。

收到朋友的通知說YIKO不存在,但是YIKO好好的在旁邊,覺得很奇怪,怎麼可能,同伴說她可能受到波及了,如果什麼都不做,她的存在真的會消失,就是她無法被其他人認知,有關於她的任何事情,都會從其他人腦海中消失,我們按下裝置後,開始挽救這件事。同伴跟我帶著她進入某個空間,尋找失去的存在,問她一些話,收集回答,我很還疑這樣有沒有用,想把裝置的按鈕關掉,但同伴警告我,現在關掉的話,會看到現在的空間原本的樣子,我忘記為什麼我不敢關,只記得可能會看到些可怕的畫面,或是會被攻擊。到最後,照理說應該找回她的存在了,但是卻沒有,我們很納悶又著急,我突然覺得,眼前的YIKO似乎不是原本的YIKO,有說不出來的異樣感,這時才想到,在剛開始進到空間時,似乎有兩三個奇怪的影子,可能是敵方陣營的人來干擾,眼前的這個是冒牌貨,剛剛收集的回答不是本人說的,亦真亦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異次元 超能力
    全站熱搜

    Birdmet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