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洛魔法使 X 3COINS !!

3個硬幣就可以把小櫻帶回家,超級便宜,不經開始幻想要是DAISO也可以一起聯名有多好。

 

3COINS官網連結 ( 連結可能因時間因素失效 )

站在專屬擺設前左思右想,拚命忍住直接各拿一個結帳的衝動。最後挑了10項。官網上有放上這次企畫的所有商品圖片~

如果我的手機也是APPLE系列的話,就會入手手機殼了,商品是使用軟殼再噴塗圖案,可是我拿的是SONY系列......

 

小櫻資料夾

IMG_6070.JPG

可魯小方巾 ( 黃色款 ) ,另外兩款是粉紅可魯與綠色斯比

IMG_6075.JPG

拉鍊小包,黑色是斯比款,白色是可魯款,材料有點像是緞面,滑滑亮亮的觸感,應該不容易髒吧,有點擔心白色會變髒。

IMG_6073.JPG

 

紙膠帶,總共有三款,我選了粉紅可魯與綠斯比,設計上比較萬用,單一底色搭上白色描框。另一款是彩色透明卡牌,實用度比較低些。

IMG_6076.JPG

IMG_6077.JPG

燕尾夾,把手設計成斯比和可魯的樣子,夾子上還印有小櫻的作品名稱。

IMG_6078.JPG

吸水杯墊,原本看到官網釋放出來的宣傳照時,以為是紙杯墊,結果居然是吸水杯墊,拿在手上超級有重量感,而且圖案設計的超級可愛,這..感覺會捨不得拿來用啊~~結帳時店員有用防撞的包裝包起來。

IMG_6082.JPG

IMG_6083.JPG

IMG_6084.JPG

IMG_6085.JPG

IMG_6086.JPG

 

小提袋,共兩款,雖然我比較想要可魯的,但是它是粉紅色,最後還是挑了綠色的斯比。

IMG_6080.JPG

 

 

 

大合照

IMG_6088.JPG

 

 

剛好可以用提袋把東西都裝在一起~

IMG_6090.JPG

 

 

 

 

 

 

 

 

 

 

 

 

 

 

 

 

 

 

arrow
arrow

    Birdmet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