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選上的孩子,劇場版最終章! 丸井百貨 Limited Base店鋪活動

 

デジモンtriショップ PART5 in なんばマルイ

期間:2018/4/21~5/30

LBOsaka網址

DSC_1073.JPG

店鋪在柯南的旁邊,比起柯南的人滿為患,數碼寶貝這邊冷清許多,不用人擠人也是不錯,實體店鋪還有展出許多網路上沒有的商品,應該是之前的展期剩下的庫存。

小隻的趴趴成長期數碼寶貝真的很可愛,疊成金字塔的樣子非常吸睛,但礙於價格還有我的行李空間,我拿起又放下,最後還是沒有買,最主要的原因是沒有最喜歡的迪路獸,只有小狗獸。個人覺得最酷的是代表每個人的徽章實品,它是金屬材質並不是塑膠,很有重量,使用金屬也讓質感提升。小盤子也很精緻,加入浮世繪風格感覺就不一樣,有設計感。

在天人交戰下,最後選了隨機的胸章5TH 與 4TH的,希望能拿到天女獸和迪路獸,但事與願違,是太一跟素娜......

5/2還會上新品,到時候會再去看一次實品或是有沒有新活動,目前是買2000日幣送明信片(對究極體的聖龍獸無愛啊)

DSC_1074.JPG

DSC_1068.JPG

DSC_1070.JPG

DSC_1071.JPG

DSC_1072.JPG

DSC_1075.JPG

 

MaruiDGMon20180428_432_01.JPG

MaruiDGMon20180428_432_02.JPG

 

arrow
arrow

    Birdmet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