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前一天在大阪日本橋晃的時候,心血來潮踏入一間店,然後被紫羅蘭燒到,決定隔天(4/16)衝京阿尼朝聖去。

 

京都動畫(Kyoto Animation)位於京都的木橎,搭京版電車或是JR都會到,但距離JR比較近,本社從JR一出來就會看到了。

京都動畫網址

京阪電車宇治線 木橎站 / JR奈良線 木橎站

Kyoani&DoShop的話原本的位址是靠近京阪電車,但是2017年搬家,現在比較靠近JR。

 

本社

IMG_4836.JPG

IMG_4832.JPG

IMG_4835.JPG

Kyoani&DoShop

IMG_4818.JPG

IMG_4831.JPG

 

Kyoani&DoShop(舊址)

IMG_4817.JPG

IMG_4816.JPG

 

因為是周間,剛踏進店裡的時候是沒有其他客人的,後來陸陸續續進來也不超過十個人,我覺得空間還滿寬敞,可以慢慢逛,中間也有小桌子與留言本可以留言,旁邊也有放飲水機跟杯子,充滿悠閒的氣氛。這次去店裡剛有展出紫羅蘭相關的東西,是打字機!!! 在動畫裡面自動手記人偶使用的打字機,太驚喜了。基本上店裡面部分是可以拍照的,如果不清楚的話可以先詢問店員。

最近FREE!有出新的作品,所以店裡面有70%以上都被FREE佔據,我之前有看第一季,但第二季追到一半就被其他作品吸走,還沒補完,對它的關注沒那麼大,現在對紫羅蘭大愛,五月還會有新的設定集跟周邊推出,要是日本橋這邊沒有找到的話,應該又會再跑一次京阿尼了。

為了紫羅蘭,人生第一次買日文小說,希望我這一年可以把它啃完 ( 在京阿尼買的話,除了原本的特典卡還有多送一張京阿尼限定卡,對限定沒轍阿...)

 

IMG_4823.JPG

IMG_4820.JPG

KYOANIViolet20180416_756.JPG

KYOANIViolet20180416_540.JPG

 

 

新的劇場版,是吹響吧!上低音號的延伸劇情,因為我沒有看這一部作品,所以不太清楚,是去京阿尼的時候,遇到同去朝聖的中國人,暢談下,他跟我說的,不過出門在外,第一次跟素昧平生的旅人聊動漫,滿奇妙的。不得不說,女生男生主要關注的作品向,還是有差,我對主打男性向的作品僅淺淺涉獵。

IMG_4819.JPG

IMG_4827.JPG

IMG_4828.JPG

去木橎的時候,京版電車搭到雙層的車廂,很新奇。

IMG_4814.JPG

 

 

arrow
arrow

    Birdmet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