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他的寵物(召喚獸?)消失了, 男孩開始變得奇怪, 似乎稍不注意也會消失。

媽媽帶著他在超市購物, 稍不注意, 男孩就從眼前不見, 她著急地喊著名字"一醬", 男孩突然從前方的走道轉頭, 疑惑的看著媽媽, 她急忙衝去抱她, 但是越往前走, 一樣的情況一直發生, 這次, 媽媽眼睜睜看著男孩消失在櫃檯前, 她好傷心好傷心, 因為從寵物消失的那天起, 她就知道, 這一天總會來臨, 男孩將會去彼方尋找牠。

 

教室裡, 或是會議室裡, 排了很多張椅子跟桌子, 有點像在學校上課的感覺, 坐在我旁邊的是綁著雙馬尾辨的女生。

有個人遲未進來, 造成了騷動, 這時, 有個長直髮的女生, 突然拿起美工刀, 唰一聲的的推出整片刀片, 狠狠的瞪著我, 衝了過來, 我嚇到趕緊逃離位子, 在排成方陣的桌椅間閃躲, 美工刀斷成兩半, 斷裂的刀刃變成另一把美工刀, 兩把美工刀背不同的人轉手, 追逐著我。

兩把美工刀最後轉到雙馬尾辨的女生手上, 在她追著我的時候,我注意到她的表情猶豫又帶點痛苦, 隔著兩張桌子, 我停下來, 試著說服她放下手上的武器。

她哭了, 刀子掉在地上, 我趕緊將刀片收起, 藏在身後,她說她被欺負, 被兩名男生欺負。那兩個男生在剛剛的騷動中, 也是拿著美工刀想刺我的人之一,我問她,要把他們兩個抓出來對峙嗎? 她說不用了, 因為沒有證據,不想在大家面前說出來,但我還是把那兩個人喊出,叫他們先跟她道歉再說。 後來,我與馬尾辨女生一起搭車離開。對於她的遭遇,我覺得好難過好難過。

arrow
arrow

    Birdmet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