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或是白天但光線昏暗,整體是灰綠色調,山坡上有像滑草的設施,姑且稱乘坐的東西為船,是長木頭捆綁而成,上面容納兩成人有餘,側面看的形狀是這樣“/ ̄”下方斜的地方有韁繩,平面處的右沿設計是椅子。有一對男女乘坐在上,視角本來是坐在船上,他們原本是拉著韁繩,臉朝正面往下滑,後來女生跑去坐在椅子上,我的視角變成從側邊的樹叢,面對著坐在椅子上的女生,看他們乘船呼嘯滑下去。

 
在奶奶家,剪腳指甲,指甲刀形狀像老虎鉗,剪右腳大姆哥剪完,中間偏左往內成一個小的倒三角,指甲緣像這樣“V”。左腳的從中間裂一條縫,我用靛藍色膠帶貼起來,貼三個緊密的橫槓蓋住縫。爸爸說該走了,要去看表演,但我穿短袖,跟媽媽抗議不知道接著要去看表演, 這樣衣服來不及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靛藍 滑草
    全站熱搜

    Birdmet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